Audient.Fu

度过了孤独的蜕变期,学会了如何与粗粝尖锐的生活抗争。/非著名厕所读物创造者

《莫得感情》

No3

  郑郝来到平常巡视的地方,敷衍地扫了一眼各个街角聚集的人群。




  这里是城市红灯区,虽然说正真违法乱纪的活动都在更深的街区,但外围地区打架斗殴确实不少。




  所谓拿人钱财替人消灾,郑郝办事不玩什么虚路子。平时那些个什么谢条款、收收钱的事他从不参与。别人费脑,他只要费力就好——不听劝的,肉体教育一下就好了。




  可能也是因为郑郝从来“只动手不逼逼”的良好业务能力,让帮派头头对这个新来的小老弟印象特别好。再加上郑郝从来不在乎工资,也不管上头要“加班费”,头头一高兴就让他成了几个高管之一。




  而现在,郑高管就在履行他的义务。




  而今天,空气中似乎弥漫了一股危险的气息。




  凭着多年在训练基地中累积的经验,郑郝一眼就发现了某座大楼上不自然的反光点。




  估计是狙击枪的远望镜吧。不过狙击枪居然会有反光?这届杀手不行啊。郑郝思索了一下,自己根本没什么仇家,而且那些被自己打过的小崽子们根本没那个胆子来杀他。估计是来杀他身边的其他兄弟的吧。




  本着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郑郝轻轻挪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在躲过瞄准器红心的同时完美暴露了自己的兄弟。




  嗯,这个角度微差算得上自己的成绩的前十位了。




  “碰——”血花在兄弟的身上盛开。




  “果然。”郑郝心里为自己的正确判断点赞。但紧接着,自己似乎又被瞄准了。




  这届的杀手果然不行啊。郑郝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又移开了自己的身体。




  “碰——”“碰——”“碰——”血花接连盛开,又是几个兄弟的身影倒下了。




  “啧,这样下去不行,兄弟死了太多不好和老大交代啊。”郑郝呸了一声,看向那抹反光。




  ………………




  唐稔看着自己落空的子弹,先是一愣。




  错觉,一定是错觉。她堂堂唐稔失手,tan90º。一定是这小崽子运气好。




  不信邪的再开了几枪——把把落空。




  “叮——亲爱的【Candy糖糖糖】,应检测到您错误击杀对象已突破两人,现扣除您的信用值2000。同时降低您的接单等级(现为A级)。希望您尽快回复信用值。祝您好运。”




  “卧槽?什么鬼玩意儿?”想她唐稔接单以来,什么时候反过这种错误。




  她向来是单单五星好评,回头客无数。今天这见了鬼的情况,一定是那个叫“正好”的小崽子搞得鬼!




  来不及细想,却发现对方正往自己这里赶过来。唐稔快速的丢下武器,掉头就跑。




  接单失败没什么,要是接单失败还被正主抓个现行她唐稔就真的没法混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