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ent.Fu

度过了孤独的蜕变期,学会了如何与粗粝尖锐的生活抗争。/非著名厕所读物创造者

《莫得感情》

No2

  郑旭看着“交易正在进行中……”的提示,满意的笑了。




  他的那个弟弟,说起来能力那里都好,就是平时太过于懒散。搞得他这个哥哥每天除了日理万机还要分出一部分精力去关心弟弟的身体健康。想到这里,郑旭都不禁为自己的贴心鼓掌了。




  “郑总,会议要开始了。需不需要再确认一下流程?”李小弥像平常一样,确定流程。




  “不用,直接去会议室。”郑旭一边说着一边发送了刚刚编辑好的短信。




  “小耗子,我给你买了个礼物,在路上。记得签收。”




  郑郝看完手机上的短信,默默的又黑屏了。说实话,他根本不在乎他的那个傻哥哥能送什么好东西。




  自从他从训练基地回来后,就整天闲在家。因为实在无聊就去路边随便加入了一个帮派当打手。其实这样也挺好,每天的基本运动量能够保证。但是他哥觉得这种每天“散步”的工作会导致他早衰于是隔三差五给他送各种健身类物品,从健身年卡到跑步机,应有尽有。




  虽然很谢谢他哥的好意,但是他觉得他那两百平不到的房子放了他的席梦思就够了。真的很希望他哥不要再搞这些个麻烦,因为楼下卖废品的大爷说了,这些个东西称斤卖会跌价的,虽然说直接上“闲鱼”会卖的更多,但好麻烦。




  为什么不直接和他哥说?打电话好麻烦。




  “郑郝,你尿完了没?磨磨唧唧像个女的。”厕所外,结伴出来走场子的同事催促着。




  “好了,来了。”


  收起自己的手机,郑郝冲了并没有使用过的厕所。所谓“来也匆匆,去也冲冲”,他也算是做了一半。




  ………………




  唐稔再次清点了一下自己该带的东西。确认万无一失后,背上包准备出发。




  打开“杀了么”,点击“杀人ing”的按键。熟悉的提示框从手机界面弹出:“亲爱的【Candy糖糖糖】,你正在进行S级任务。请确认好您的目标,不要误伤他人。否则,将会得到相应的处罚,导致扣除信用值、降级、冻结接单功能……(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祝您好运。”




  早看过几百遍的东西唐稔是根本不会在意的。看都不看,直接点击关闭。




  “嘻嘻,一千万,等我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