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ent.Fu

度过了孤独的蜕变期,学会了如何与粗粝尖锐的生活抗争。/非著名厕所读物创造者

《莫得感情》

No1

  对于月光族来说,一个月最难熬的时光无非于月末。唐稔就是其中的典型。




  强行睁着自己快要闭上的双眼,唐稔继续浏览着“杀了么”。最近行业不景气,新出的单子不是难度不够就是价格太低。




  “所以说,这年头都不给杀手这个正经职业一个活路吗……”唐稔边嘟囔,边刷新了界面。




  “【在线等挺急的】重金聘请职业杀手杀人.”一个新出的悬赏贴吸引了唐稔的注意力。




  贴子是在三天前发布的,按照这个金额应该早就被接单了。但直到今天都没一个人接单。唐稔好奇的点了进去,粗粗浏览一下,一切了然。这种三无贴居然难度到了S级。不过这种难度对唐稔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当然,作为一个认真老练的杀手,还是要了解具体情况的。




  【Candy糖糖糖】:老铁在吗?你这单具体要求是什么啊?对象身份是什么?要怎么样的死法?我可以为您量身定制哦~~~只要价格:—)你懂的。




  


  【九个太阳】:哦,杀我弟。不用搞得太惨,能杀就杀不能杀就多搞些伤口。不过我估计你也杀不了他。钱的话1000万。




  弟弟?1000万?唐稔感觉自己洞察了一场大户人家的勾心斗角。




  【Candy糖糖糖】:亲不要质疑我的业务能力哦~~~我向来是单到必杀的~~~那请问您选择什么付款方式呢?




  【九个太阳】:只要确认了你确实有行动,一千万直接到账。




  【Candy糖糖糖】:唉唉,还是先付一点定金吧~~




  唐稔急切的望着屏幕,希望对方能答应。鬼知道她这个月底是多么难熬,其实要不是因为月底喜欢的品牌出了新包她也不必这么惨。她向来是货到付款的。




  【九个太阳】:行。




  旋即,唐稔的手机发出“叮——”的一声清响。“支付宝到账,五百万。”




  “嗯?五百万,这么干脆的吗?”唐稔着实被这财大气粗吓了一跳。不过,这也成功激发了唐稔的敬业之心。




  【Candy糖糖糖】:谢谢亲的支持~~~网络交易一线牵,我一定包您满意!

评论